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【穿搭】初次發穿搭文真害羞,空運韓貨有我的size,真開心♥


最近男朋友的姐姐開始做起韓國服飾代購,因為我本身會一點點美工,所以我會幫忙做FB粉絲團上面的海報,做做小美工,然後以我這種資深手滑網拍買手的身份...當然看到每件衣服手都很滑很想買ㄒ_ㄒ,但是我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:「不要想了,穿不下好嗎...看看每件衣服的麻豆都瘦成那樣....」,所以我還蠻得意於自己的自制能力的(其實是根本不敢買)。 直到...(又是一個直到),男友的姐姐買的第一批貨到了之後,我的網拍小宇宙燃燒了!! 男友的姐姐以眼光目測應該是50kg~60kg,是個不胖也不瘦的身材,男友的姐姐(以下簡稱姐姐比較好打)因為想要知道品質到底好不好,所以自己先下標買了五六件衣服,然後隔了一個禮拜衣服從韓國寄來了,裡面有兩件飛鼠袖、一件粉紅T恤、一件條紋T恤、一件蕾絲背心。飛鼠袖那件是薄薄的七分袖,所以我看網拍照片時是覺得我應該穿的下,但是姐姐拍照片給我看時有嚇到我XD,好大件啊!!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條紋T恤,我看完實品,都要懷疑網拍上面麻豆是不是身後有用夾子把衣服夾的比較小件了,也是爆炸大件的。有圖有真相(我是好鄉民)。


然後真相size圖在這兒~請看!! 因為姐姐的工作室有點些微的凌亂...所以幫她把雜物打個馬賽克,保留一下面子>"<,但是確實可以看得出來衣服不小件對吧!!!!!


飛鼠袖的麻豆照在這邊,是不是很好看很好看~但是最後我沒買到=_=,姐姐和她媽媽共買了三件....我卻沒買,後悔也來不及了,嗚嗚。



實況轉播照在這兒~果然有飛鼠樣!!! 好衣服,我愛你~。


所以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,我終於知道了....看麻豆不准!!! 只有尺寸表才是一切阿~。我的胸圍有96cm,算是個背厚卻沒有胸的人(哭),結果我認真的看了看,我喜歡的衣服胸圍都有100cm以上耶,超讓我開心的,所以我就手滑買了五件衣服(有一件還買兩個顏色),買完之後就一直期待衣服趕快來、趕快穿,然後拍照上來跟版上的大家分享:「韓貨也是有我們的size的,YAYA,不用再將就品質不好的衣服了。」,雖然便宜的衣服可以買很多件,但是我覺得有時後衣服還是要有幾件品質是好的,可以穿長久的。如果是那種fast food fashion的款式,買便宜點品質不好點的沒關係,因為畢竟只穿一季:D。

先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期待的小兔子公主雪紡T恤♥,這件我也拖著跟我一樣有點肉的朋友買了一件,兔子公主好可愛!!! 這件我在雜誌上有看到有人穿,穿的女生瘦瘦的,我看到那剎那超晴天霹靂害怕自己穿不下的>"<幸好....

購買網址:http://goods.aircamel.com.tw/J000134100

大家快看看讓我心動不已的原圖!!! 是不是超可愛的,雪紡的材質,小兔子公主長的超有氣質的(大心)。




下面是實穿圖,好害羞喔~來個防雷線好了XDDD
================防 雷 線 防 雷 線 防 雷 線 防 雷 線 防 雷 線 防=====================

登登登,小兔子公主依據美麗如昔。搭件牛仔褲就很棒♥,不過我沒有辦法像麻豆那樣把衣服扎進去>"<。

不過小兔子公主超好穿的喔,正面是雪紡,背面是棉的,是拼接的,下面有一張我照背後的應該可以看出來材質不同,背面軟軟的好好摸(多摸兩下)。



搭花褲也OK,因為小兔子公主是白色的,所以不會跟花褲打架變的太過花俏。不過...長度不夠,遮不住肉肉的大腿(羞)。但是背面的弧度,可以修飾到屁屁一點唷~。



搭短褲又有另一種感覺0..0+,小兔子公主頓時變得很休閒,可以出去踏踏青的感覺:D。



再換上格子薄襯衫,剎那間出現了美國鄉村風的感覺~!!



話說,當初看到這件雪紡T,就覺得她好女孩兒,所以不免俗的想搭裙子看看如何,就來搭個雪紡長裙吧~。衣服扎進去的程度不同也能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呢。第一張上衣扎很進去,比較有復古風的感覺。第二張拉鬆鬆的,是現在時下比較流行的穿法。





不過最後一張全部拉出來,就好像會顯得上衣太長的感覺0..0"。


第二件 是灰濟濟(請用台語發音)的雪紡襯衫,麻豆把她穿得好漂亮,一點都不會讓人想要唱出「來去夏威夷」唷。麻豆下半身搭配一件牛仔褲就很有型♥(完全是因為麻豆很瘦,所以怎麼穿都很有型吧XD")

購買網址:http://goods.aircamel.com.tw/J000132676



燈燈~就直接把它搭在小兔子公主外面吧,當做薄外套穿。



這件襯衫前後長度不同,中間還有開衩,從側面可以很明顯看出來。


來學麻豆把扣子扣起來,前面隨性的扎進褲頭。走隨興風。後面比較長的設計也一樣可以遮掩屁屁^艸^,很貼心的設計感。



我大膽的把小綠花花襯衫配上粉紅色雪紡長裙,竟然出乎意料的有種復古感(驚訝)。有媽媽年輕時代的人的感覺XD。


第三件,是歐美風無袖雪紡上衣,這次買的每件都是雪紡呢XD。不過韓國製的雪紡感覺很舒服,很細緻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!! 這件我選了米色,因為米色很有氣質♥,其他兩個色是黃色和寶藍色,總覺得太亮了一點,不太好意思呢。

這件衣服的小心機在背後,是交叉的,內層的白色雪紡剛好可以遮住小腹跟屁屁(偷笑)。不過官網沒有米色的圖,只有黃色的圖O_Q"。大家看到這,應該會發現我很想把自己的肚子跟屁屁都遮掩掉吧...Orz。

購買網址:http://goods.aircamel.com.tw/J000134043



實穿照來哩~。還有背面開衩的真相~。在拍側面的時候,電風扇吹阿吹,有一種飄逸感呢(開心)。





不過我穿上去之後,覺得她無袖太寬(這樣形容很奇怪,就是那塊布不像細肩袋細細的很寬),看起來很粗勇,不過我的手臂向來見不得人,我穿出門會加小外套的,還要是短外套,才能讓背後可愛的小心機設計露出來^_^。這邊沒有短外套,就拿剛剛的花襯衫來打個結充當一下。


最後一件是Bonjour鬍子巴黎鐵塔長版棉T,這件是我加買的,還買了兩個顏色。真是衝動性購物Orz,看到可愛的鬍子圖案就沒轍了O_Q,而且...我最喜歡長版T了,可以遮住肚子和屁屁XD(一直提到)。

購買網址:http://goods.aircamel.com.tw/J000134642

T恤上面的可愛的鬍子圖案長這個樣子♥,鬍子這兩年超火紅的阿,還有免費鬍子APP可以讓照片做造型(離題了...)。





看麻豆照衣服好像很長,我穿上去之後,果然非常長!!! 都可以當小洋裝了(誤)。第一張是裡面穿剛剛的短褲,短褲幾乎都被遮住了。
這件是純棉的棉T,所以摸起來也很舒服,我超喜歡軟軟好摸的衣服的>////<,不過很軟的衣服通常會很貼身,所以容易看出肉在哪裡...,不過這件穿起來還好唷,應該是它版型大小我穿起來OK,不會太緊,所以沒有很明顯看出肉肉(羞)。





所以穿這件,裡面也可以搭內搭褲就好^^,不一定要穿牛仔褲唷。

換來看一下粉紅色的,很柔和的感覺。搭牛仔褲、花花褲跟雪紡長裙都好棒,我都好喜歡♥。






手繪風的鬍子和巴黎鐵塔搭在一起真的超可愛的啦>////<。


最後,我有幾件以前在O開頭的大賣家買的襯衫,因為那陣子在瘋襯衫,但是其實我根本是個從小到大沒在穿襯衫的人,所以看到麻豆穿的美美的買回來卻覺得自己穿很彆扭,應該是我不習慣啦。所以....我還是就繼續穿著我的T恤了。這幾件襯衫買了一兩年有,但是都掛在衣櫃裡面,只有一買回來試穿過,算是很新,如果有版友喜歡願意接收,歡迎私信跟我說你要哪幾件喔,畢竟衣服買了都沒穿就丟掉或是捐舊衣回收桶...會天打雷劈的=口="。對了,如果有多人索取,一個人限選兩件,留一點給其他人選:D,然後郵資也不用了,算是回饋大家,畢竟胖版在很多時後都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和開心:D。



好啦,謝謝大家收看啦^_^,下次有買好單品在跟大家分享:D。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文。


阿,另外,提供一點點小資訊給大家^_^。
現在我男友姐姐的粉絲團在辦活動,分享發文送抵用金和抽獎送iphone4/4s手機殼跟可愛防塵塞,想要參加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看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uKu.Garden
因為姐姐不小心把遊戲規則搞太複雜了,所以置頂的文章是活動教學流程XD,大家跟著流程走,五分鐘內就可以搞定獲得抵用金跟抽獎資格啦^^,祝大家中獎唷~防塵塞真的超可愛的♥。iphone4/4s的Anna sui風手機殼也超好用的,一打開就可以照鏡子XD,這是我最愛她的地方:P。(之前原本打開手機要看時間,結果不小心掀開看到鏡子....就照起鏡子來了,囧)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真的,這件牛仔褲布料蠻硬的,所以雖然穿起來比較緊一點>"<,但是跟下面的花褲比起來,大腿看起來比較瘦一點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