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【虎尾】一個人的午餐 店貓出沒的哈妮廚房 HaNi Kitchen (已歇業)


今天終於吃到了哈妮廚房,他其實開在我家走路五分鐘的地方,我常常經過,但卻從來沒有進去吃過。一來是因為我在虎尾朋友少,總是不知道約誰一起去吃,二來我的作息時間太詭異,老是吃不到我想吃的早午餐,所以一直沒有進去過。



但,正確來說我進去過兩次,一次是看到她們剛開幕,興沖沖的走進去詢問有沒有菜單可以拿,我喜歡蒐集菜單,因為有菜單很方便,可以電話訂餐再去外帶,我喜歡宅在電腦前搭配歐美日劇吃我的早、午、晚餐。聽得出來我是一個十分孤僻的人對吧。但是第一次進到哈妮並沒有拿到菜單,因為她們剛開幕才要試賣而已,連店內用的紙本都很克難,我記得是一張紙護貝起來這樣,所以我笑笑的就走了,想說改天再來。

過了一陣子,在某個拼命趕論文的早晨,突然很想吃早午餐,所以我又去了哈妮詢問是否可以外帶,和要菜單(在菜單上我真的執著的令人有點討厭),結果店員回答我說,她們家沒有外帶的餐盒,還沒開始做外帶,我忘了是否有拿到宣傳單的菜單,但是我再也沒有試圖去詢問菜單了。(阿娘表示:你這個奧客)


就這樣,她開店也兩年多三年了,今天我興沖沖的想要去吃早午餐,因為在網路上的粉絲團看到她們家的菜單有早午餐耶!(如果不是FB的地標系統我早就忘了這間店的存在。),我想要吃滑嫩嫩蓬鬆的美式炒蛋♥,但是懶惰鬼如我,實在是很擔心她們家今天休假白跑一趟,因為常常經過店門都沒開,所以我就先打了電話過去詢問,果然....晴天霹靂,早午餐只有假日有供應T_T,天知道我就是想錯開人很多的假日,歡樂的在平日吃個早午餐阿~(哭),但是我還是去她們家吃了午餐了。我真是個沒有堅持的人,請不要嘲笑我(遮臉)。

我在虎科學生午餐時間的12點10分到達店裡,非常害怕沒有座位....因為畢竟是學生用餐時間,外加今天是國小畢業典禮,滿街的大學生跟小學生在路上。但是幸好,她們家還有座位唷(開心)。



一走進去,發現店裡裝潢改了,跟我在兩三年前來的時候不一樣了,櫃台不在門口了,而且裡面比我以為的大間,空間大很多,門進去的右手邊還有五張桌子。毫不害羞的告訴店員用餐人數一人,我已經到了一個人吃飯也不會害羞困窘的年紀了!我要像不能結婚的男人:阿部寬先生看齊!但是短時間內我想我還是沒有勇氣一個人去吃燒烤,哈。







店員長的很甜美可愛,親切的為我送上了菜單,但是因為光線不足,加上哈妮FB粉絲團上有菜單,所以我就沒拍菜單了...,很順便的連封面也忘了拍,真是敗筆(嘆)。


前幾天在虎尾的Story咖啡館吃了白醬義大利麵,有點念念不忘白醬濃郁的香氣,所以今天點了白醬海鮮義大利麵,飲料選了紅茶拿鐵,附餐甜點有原味奶酪跟抹茶奶酪可以選,我選了原味,餐點還有附一份沙拉和湯品(無法挑款)。


店員親切的跟我說:「今天人有點多,所以可能要等20分鐘。」,我就回她:「沒關係慢慢來吧。」,反正是個優閒的中午,我想要以法國人的步調用餐,天知道我根本沒去過法國,那就用西班牙人的慵懶氛圍吃這頓午餐吧♥,況且,店裡還有個吸引我目光的小傢伙:可愛的店貓,在店裡晃來晃去。

趁著等餐的片刻,先來捕捉可愛店貓的身影,是不是超可愛的♥♥♥,這個優雅的孩子。





沙拉裡面讓我很驚喜的是,竟然有香蕉耶!整份沙拉吃起來甜甜的好開心,我把沙拉附的麵包丟到濃湯裡了,不過麵包是軟的,個人比較喜歡烤過的硬麵包。濃湯喝起來也不錯,我不喜歡喝那種太濃稠加太多太白粉的濃湯,哈妮家的濃湯算OK。




義大利麵上來了,最先聞到的是蒜頭爆香的香氣,看起來很豐富,很多蛤蜊,吃下去有鮮甜的湯汁,很新鮮,然後蝦子兩尾,是剝完殼的,真貼心♥,至於主角的白醬,算是有誠意的了,有白醬的濃稠,不像有些店的白醬很稀,湯湯水水的,但是我個人更喜歡在濃一點的白醬會更好:P,滿分一百,這盤有85分!




餐後送來了紅茶拿鐵,上面滿滿的奶泡看起來好sweet,不過因為我邊吃飯邊拍照慢吞吞,等吃完義大利麵,奶泡都消失一半了O_Q",我點的是去冰半糖,半糖還是很甜,不過很好喝。


然後甜點是原味奶酪,非常的扎實,吃下去滿嘴都是奶酪的味道,很好吃唷^_^。


我想,以後我應該會比較常走進去吃午餐,帶台ipad邊看小說雜誌邊用餐,一個人用餐也很愉快。不過哈妮現在沒有下午茶了,所以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到五點是休息的,要去的大家不要撲空囉:D。

接下來,為大家帶來一系列貓咪的照片,跟剛剛上面那隻優雅的貓咪是不同隻唷,這隻好親人唷>////<,只是一直不肯好好給我拍牠的臉(囧)。





這邊提供上從HaNi Kitchen 哈妮廚房粉絲團抓下來的菜單♥ 現在下午茶不供應唷~,嗚嗚好想吃>"<。




對了,哈妮有在辦義賣會和流浪貓送養,義賣會的50%所得會捐助給流浪貓協會,想要幫助貓咪的朋友可以多多響應唷^_^,更多詳情請上粉絲團看公告。


店名:HaNi Kitchen哈妮廚房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75-3號
電話:05-6329660
營業時間:星期一~五11:30-15:00 17:00-21:00(無早午餐與下午茶)
     星期六日09:00-21:00(有早午餐、下午茶)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妮廚房好像只有營業到6/23就要歇業了@@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粉絲團上面看到了ㄒ口ㄒ...都傻了。
      還蠻慶幸在他休息之前有去吃過一次的ˊ_ˋ,謝謝貓子的告知:D

      刪除
    2. 話說 今天我結帳的時候,問店員可不可以打電話來點餐外帶,他跟我說可以ˊ_ˋ
      是捨不得告知客人她們要歇業了吧QQ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