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[虎尾] 鯊魚咬吐司新開幕 嚐鮮吃早午餐去囉~



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吃了虎尾新開的鯊魚咬吐司,他們營業時間從八點開始,我九點到的時候裡面的位子已經坐滿一半了,大家好興致,都三四個人一起相約吃早餐,不像我孤僻鬼....一個人帶著ipad打算邊吃早餐邊看影片,連出門都好宅阿>_<。

進了店後,店員很有朝氣的跟我打了招呼,帶我到兩個人的位置,裡面位置其實不算多,大約就五張四人座,跟五張雙人座這樣。店員很貼心的先問了我有沒有來消費過,我跟她說沒有,她就替我解釋了菜單。菜單因為官網就有了,所以我就沒拍照囉~(菜單請點這裡)。只拍了簡單的點菜單。


早餐時間鬆餅是沒有供應的,要到12點過後才有,所以我現在可以點的是「庫克手做 布丁吐司」和「樂活早餐」系列,不過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,所以樂活早餐裡面的「法式草莓奶油塔」改成用芒果取代(芒果大出的時節阿~),店員在樂活早餐系列推薦的是「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」,有兩片厚切吐司,一片塗花生醬,另一片塗奶油球,可以吃到一甜一鹹的搭配,附餐飲料可以換其他飲品折抵二十元,在庫克手做 布丁吐司中推薦的是「羅浮肉蛋布丁吐司」。感覺布丁吐司聽起來好好吃,可是我又好想吃炒蛋(陷入內心的掙扎),所以最後點了「法式鮪魚早餐」NT130,因為它有炒蛋♥,雖然店員推薦的也很吸引我,可是今天沒有很想吃花生醬吐司,決定完之後就先到櫃檯結帳了。


從結帳櫃檯就可以看到廚房,裡面大約有七八個員工....人好多阿,可見生意很好。

在等待的同時打開了我的ipad,開始看阿部寬的圈套,早餐有親愛的阿部寬陪伴真是一件幸福的事~♥(好宅)。


店員先上了我附餐的熱紅茶,過了一下餐點也來了,先來張桌子狀況圖,可以看到我已經做好準備要看日劇吃早餐了~,「法式鮪魚餐」有炒蛋沾莎莎醬、三片脆皮法國麵包塗上厚厚的鮪魚醬、一份生菜沙拉、一份水果,店員說他們水果都是用蘋果,不是菜單圖片上的柳丁。


先從炒蛋開始下手,沒有想像中的滑嫩,應該是沒加起司或加很少,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硬度,沾上莎莎醬有種奇妙的感覺,因為往常吃的炒蛋都是裡面有灑鹽跟胡椒粉,或是沾番茄醬,他們家沾的是莎莎醬很有創意。


塔塔白醬鮪魚厚厚的塗在脆皮法國麵包上,法國麵包軟軟的,不是很硬的那種,原本還很擔心剛戴牙套吃法國麵包會不會太勉強,幸好是軟法,不然牙套掉下來就糗了。鮪魚醬的白醬味道很濃郁,還蠻好吃的。

至於生菜沙拉,吃到最後千島醬甜的好可怕,生菜都被太多的千島醬浸蓋住了,我只好放棄它。蘋果有三片,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蘋果這樣。

我整個吃完才想到還有熱紅茶沒喝,不過因為忘了把茶包拿起來,紅茶很澀難以入口,所以喝了兩口而已。


整份吃下來七分飽,我果然是大食怪的等級....,看朋友吃都說很一份餐就很飽,我該反省自己了(遮臉)。

最後來看看店裡的裝潢,裝潢的很簡單可愛,牆壁上到處都是鯊魚,連餐巾紙上都有~。我緩慢的把早餐吃完之後,整間店幾乎已經坐滿了,生意真的很好,人很多很熱鬧,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,聲音不斷透過耳機傳進耳朵裡,所以我在吃飽後就迅速離開了。畢竟人家生意很好、也太吵鬧,實在不適合繼續坐著看日劇享受清新的早晨,下次再找時間去點布丁吐司和鬆餅來吃吃看,還有奶昔也想試試看~。





《店家資訊》
店名:鯊魚咬吐司 虎尾店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403號
電話:05-6311663
網址:http://www.sharkbitestoast.com/index.php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FB粉絲團:http://ppt.cc/EFj6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